前「興農牛」球星再聚首 葉總爆料有人變很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回到國內關心中華職棒,當年味全龍隊重返中職,讓很多資深龍迷,稍稍填補了心中的遺憾!而看到龍隊的教練團陣容,興農牛的球迷,也不禁感歎,「青春回來了」。尤其是在2023年,龍隊找來昔日興農牛主力球星張家浩擔任二軍總教練,讓整個團隊又多了點「牛味」,總教練葉君璋、打擊教練張泰山也說,真的有點回憶湧現,當然幾位前興農隊友重聚,也少不了互相爆料的環節!說有人當球員跟當教練,差很大!

葉君璋、張泰山、張家浩,現在是味全龍的教練團成員,而他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當過同時期的興農牛隊友。時光匆匆,當年的帥氣小夥子,已經變成...帥氣依舊的熟男了!而且聚在一起就是要話當年。

「紅猴」教練感慨,現在的環境跟以前相比真的好太多,要年輕選手多珍惜。而泰山教練則是感嘆,他跟張家浩同樣是1976年10月31日出生,怎麼大家都以為他比較資深?隨著年資、經驗的累積,大家都增添了歲月帶來的魅力,不過球員時期跟當上教練後,誰變得最多?先聽聽葉總爆料!

相比「紅猴總欸」的轉變,「葉總」被前隊友們認為是始終如一,冷面笑匠Style,而且對教練的要求比對球員更嚴格!無論是講笑話還是在球場,都會神來一筆的葉總,身邊多了許多不用再特意培養默契的左右手,心情好、氣氛佳!從舊隊友再到「新龍牛」,這群昔日的球星們,更希望未來一起開創教練生涯的新輝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