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官網介紹台灣 美食.啦啦隊最吸睛!

張俊譓 林淳霈 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號就要開打,大聯盟官網最近幫世界各地球迷整理各個參賽國家的介紹懶人包,那大聯盟是怎麼看台灣的呢?他們發布一張台灣大圖,寫下在1906年台北出現了第1支正式的棒球隊,內文也提到2位享譽全球的台灣棒球員陳金鋒以及王建民。而且除了介紹球星之外,大聯盟也分享台灣的美食應有盡有,在球場無論是牛肉麵、烤魷魚等等通通吃的到;另外還有一大「嬌」點,那就是大家最愛的啦啦隊女孩,也已經紅到國外囉!

距離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倒數!大家都在關注各隊戰力、球員調整狀況,主辦單位大聯盟很貼心,特地在官方網站介紹各個參賽國家的懶人包。那大聯盟眼裡的台灣棒球,有什麼特別?MLB發布一張台灣地圖,先從北部來看,在1906年台北出現第1支正式的棒球隊,也就是現在大家熟知的台北建國中學。而台中則是介紹了A組預賽的場地台中洲際棒球場。另外也提到了台南,介紹中華職棒最多冠的隊伍統一獅的主場,還特別標註了關廟,因為這是登過大聯盟的知名球星王建民的故鄉,「沉默的王牌」王建民被譽為最知名的大聯盟選手。而我們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巨砲」陳金鋒也沒被漏掉,另外也介紹到目前台灣唯一的大聯盟球星張育成,是中華隊的明星球員!

除了這些球星,大聯盟還有掌握到重點,台灣有什麼特色?台灣的小吃可是世界有名,MLB官網就說只要去棒球場,無論是牛肉麵、烤魷魚,各種美食都吃的到!另外還有一大「嬌」點,絕對是世界「第一等」。球迷們最愛的啦啦隊女孩大聯盟也有注意到!官網上說,啦啦隊在場邊熱情的勁歌熱舞,還帶動球迷一起大唱大跳應援曲,都是台灣棒球獨有的特色,相信經典賽開打後,各國球迷就能親身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