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女兒尖叫「獅吼功」干擾 公牛逆轉暴龍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在台灣時間13日進行東區的「附加賽」,公牛的當家球星拉文(Zach LaVine)一個人狂轟39分,幫助球隊以109比105淘汰暴龍。然而除了拉文(LaVine)表現出色,其實場邊還有一位公牛的致勝功臣,這場比賽每當暴龍球員在罰球時,都會聽到很淒厲的尖叫聲在干擾球員的出手,而原來尖叫聲的主人是公牛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的女兒,她在場邊賣力尖叫的影片,在美國迅速爆紅。

NBA東區附加賽打得火熱,公牛跟暴龍沒人想投降,「北國大軍」開賽就進入狀況,看這一球就知道!賽事主播說:「VanVleet在時間到點前出手投進啦,噢Fred VanVleet。」充滿自信的手指頭甩啊甩,VanVleet單手一拋,這超大號壓哨三分球幫多倫多半場拿下11分領先。而且他老兄那手感燙到沒話說,讓公牛一哥DeMar DeRozan氣到都把毛巾撕破。不過沒有關係,這把怒氣有2個人可以幫他討回,一位就是他的隊友Zach LaVine,賽事主播說:「LaVine來了急停跳投,噢天啊他手感真的燙得不得了。」Zach LaVine在後半段大爆發,左轟右炸,單場攻下39分,有30分是集中在下半場。

而另外一位則是DeRozan最愛的女兒!賽事主播說:「(Diar DeRozan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段畫面在美國迅速爆紅,因為真的太過好笑,這位穿著紅黑色外套是DeMar DeRozan的9歲女兒Diar DeRozan,她成為這場比賽最另類的亮點!因為每當只要有暴龍隊的球員站上罰球線,Diar就會集氣用超高頻的尖叫聲響徹全場,而且那分貝之高啊,不用特別收音就可以聽得到。Diar的尖叫聲似乎真的把暴龍球員嚇壞了,他們全場罰球命中率只剩下5成,而且美國媒體ESPN甚至還把她每一次尖叫剪成精華影片。芝加哥公牛球星DeMar DeRozan說:「我的天我才剛看到影片,她爆紅了她...,我還沒有時間好好了解但一直有人提到,我在比賽中一直有聽到聲音,那時有人在罰球沒有罰進,我想說那是我女兒在尖叫嗎,但我只是想確保她平安無事。」

女兒的辛苦沒有白費,公牛最後以109比105擊敗暴龍,有很多球迷說她才是這場勝利的最佳MVP。芝加哥公牛球星DeMar DeRozan說:「我當時說不行(來)因為她在老家上學,但她一直問還是堅持要來支持,我就想說好吧你可以跟學校請假來看球,而現在我很高興我這麼做,我勢必要補發零用錢給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