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林志傑誰厲害? 「野獸」親回:當然是「他」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國內籃球動態,林書豪今年加入台灣職籃Plus  LEAGUE,話題性十足。有很多球迷就在網路上爭論,到底是林書豪比較厲害?還是台灣本土一哥「野獸」林志傑比較優秀?這個問題林志傑本人回應了,他說:「當然是林書豪比較厲害!」林書豪在P.LEAGUE,已經連續5個禮拜拿下單週MVP,現在就有中國媒體爆料,他的優異表現已經吸引CBA的目光,有意要出手挖角!

第一位登上NBA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把「林來瘋」帶到台灣職籃P.LEAGUE,不只是帶來名氣他的表現已經夠神氣,連續5周都拿下單週MVP。就有不少球迷好奇,到底是「豪小子」厲害,還是已經40歲的本土一哥「野獸」林志傑,比較優秀?每一次的「豪傑對決」都吸引滿場球迷進場,大家都看2位頂級的籃球員互尬,而這個問題,林志傑本人就給出了答案。

總教練許晉哲兒子許小兒VS.球員林志傑說:「(傑哥你跟林書豪誰比較厲害?),哈哈哈哈當然他(林書豪)比較厲害啊。」台北富邦勇士找來球團人員的小孩,扮演犀利的小小記者,平常大人不敢問的問題就交給他們,除了「野獸」本人謙虛地回答,小小記者們也跑去問球迷同樣的問題!球迷VS.球員蔡文誠女兒妙妙說:「(你們覺得林志傑跟林書豪誰比較厲害?),林志傑林志傑,都是台灣之光都很棒。」

兩位都很棒,也都有資格當台灣籃壇第1人,不過林書豪在今年加入高雄鋼鐵人,16場出賽場均27.5分外加9助攻,還拿過50分大三元!現在就有中國媒體爆料,他的「豪」表現重新吸引CBA的目光,還點名他的前東家北京首鋼,有機會把他簽回。林書豪跟鋼鐵人的合約只到今年賽季結束,不過目前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關於未來的假設暫時不回應。林書豪是否動心,一切都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