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ic獨轟53分仍吞敗 「太陽新雙槍」扳平戰局

張道詠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繼續來關心NBA季後賽的戰況!西區第二輪,系列賽1比2落後的鳳凰城太陽,在自己家,迎戰丹佛金塊。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一個人就狂轟53分的表現,讓太陽隊嚇出一身冷汗,但是太陽有一個新的「雙槍組合」,得分火力更強勁,最後太陽以129比124,打碎金塊,系列賽扳回一城!

NBA季後賽,西區第二輪,丹佛金塊的Nikola Jokic,跟年度MVP擦肩而過,雖然嘴巴不說,但他心裡似乎有股怨氣在蠢蠢欲動。在對上鳳凰城太陽的系列賽Game  4,這位老兄,完全燃燒自我。

賽事主播說:「Jokic來了靠在Ayton身上,身體接觸後Jokic成功地站上罰球線了。」Nikola Jokic整場比賽狂轟猛炸,砍下全場最高的53分,還傳出11次的助攻,創造自己季後賽的得分新高,不過他的怨氣,似乎不只發洩在球場上,第2節的時候,雙方球員搶球之後,Jokic卻在場外,開了另一個戰場!

賽事主播說:「Jokic跟對方(觀眾)有點肢體接觸,天啊這可能造成潛在的危險。」這個畫面非常耐人尋味,因為在觀眾席的這堆人當中,穿著軍綠色外套的,正是鳳凰城太陽的老闆Mat Ishbia!Jokic用手肘推人,被主場球迷噓到爆,他說他只是想把這顆球搶回來,但老闆不放!動手動腳本來就不對,他也吞下了技術犯規。

而就像是要為Boss爭一口氣,「太陽新雙槍」Devin Booker、還有Kevin Durant,準備開火!賽事主播說:「Booker剩下2秒出手剛剛好,KD投進了。」太陽的「Booker」思議,還有KD「死神的傳奇」,兩個人各自貢獻了36分。再加上超級奇兵,替補的Landry Shamet投進4顆三分球,一瞬間將領先帶著,再也不回頭,Jokic的53分也無用,最終太陽以129比124,打碎金塊,系列賽回到2比2平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