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聽牌!3-1領先勇士 詹皇紀錄勝利雙收

宋佾璋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美國職籃NBA,最受矚目的季後賽對戰,西區的「勇湖」大戰。現在洛杉磯湖人已經以戰績3比1,搶下聽牌優勢!只差一場勝利,就能夠淘汰衛冕軍金州勇士,前進分區冠軍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系列賽第4戰,攻下27分9籃板,讓他的生涯季後賽兩分球進球數,登上NBA史上第1。

NBA季後賽第二輪的「勇湖大戰」,在球星雲集的情況下,洛杉磯湖人的板凳球員Lonnie Walker IV,在第4節搶走主場觀眾的目光!賽事主播說:「Lonnie Walker IV拿到球Curry守他,Walker IV投了而且又進了。」在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面前,投進這顆超前比數的兩分球,Walker帶湖人逆轉戰局,單節攻下15分,成為湖人贏球奇兵。最後2.1秒跳球,Anthony Davis把球拍向Curry,Curry一個手滑,也把勝利給滑掉了。

賽事主播說:「Curry倒地了,想要丟給隊友但是丟出界了,他一臉絕望。」剩下1.7秒,球權在湖人這裡,領先3分的紫金大軍,球發進來拖掉秒數,以104比101拿下系列賽第3勝,目前以3-1聽牌,還差1勝就能淘汰勇士前進西區冠軍戰。但是這則報導還沒有結束,因為還有很多精彩畫面要看!

賽事主播說:「Curry切進來甩開防守者,喔漂亮的傳球漂亮的配合。」咖哩化身「魔法」咖哩,背後傳球Magic!這天他繳31分、14助攻、10籃板大三元,還達成生涯例行賽+季後賽4000顆三分球的里程碑,只可惜最想要的勝利沒有到手!

而喜收聽牌優勢的湖人「詹皇」LeBron James,第一節勾射進球!季後賽兩分球數量,超越傳奇名將天勾Kareem Abdul-Jabbar,登上NBA之冠。用「天勾」致敬「天勾」,只能說,詹皇真的很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