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狂飆40分慘遭逆轉 金塊西冠4-0橫掃湖人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戰,洛杉磯湖人第四戰對上丹佛金塊,再輸球就淘汰,「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燃燒小宇宙,全場狂飆40分,可惜還是不夠用,金塊隊的「小丑」約柯奇(Nikola Jokic)再次拿下30分14籃板13助攻的大三元表現,還投進關鍵致勝球,終場113:111逆轉贏球,金塊隊不但4戰橫掃湖人,也是隊史首度闖進總冠軍戰。

NBA西區冠軍賽,0-3絕對落後的湖人,第四戰對上金塊,輸球就淘汰,沒有退路的紫金大軍,打出主場威能,詹皇LeBron James開賽超級神。賽事主播說:「哇嗚這球居然就這樣彈進去,我以為這是要傳球。」看來是要傳球,誰知道姆斯這一扔居然直接進球。但同樣不可思議的,不只有他,對面金塊也有個小丑!

賽事主播說:「時間快到Jokic得趕快出手,拉高弧度三分外線壓哨進球。」從這兩球來看,小丑和詹皇真的是神仙打架,不過這邊要先給LeBron ,一個大大的RESPECT!38歲的姆斯,背水一戰幾乎打好打滿,打了47分鐘,砍進40分10籃板9助攻,湖人半場一路領先,一度拉開到15分差。但湖迷的快樂也就到此為止,因為下半場丹佛大軍展開反擊。

賽事主播說:「這球開後門Caldwell-Pope,這一次是進算加罰。」金塊最狠的男人Nikola Jokic,能打能傳超全能,本場30分14籃板13助攻,季後賽第8次達成大三元,超越傳奇巨星張伯倫,成為史上第一,致勝球也成功帶隊翻盤。但最後4秒,2分落後的湖人還有機會,命運交到詹皇手中結果...,賽事主播說:「James殺到禁區,想出手結果被擋了下來,比賽結束。」詹皇最後一擊火鍋坐收,金塊113:111,4戰橫掃湖人,隊史47年來首度闖進總冠軍戰。丹佛大軍賽後歡慶西區總冠軍,MVP當然就是這個男人。

丹佛金塊中鋒Nikola Jokic說:「對我而言老實說拿到MVP不算什麼,這個獎盃應該獻給我的隊友和教練,是他們成就了我。」Jokic前進總冠軍戰好開心,但另一邊的詹皇,沃神卻爆出LeBron James正在考慮退休的震撼彈,並表示,下季是否續留湖人,依舊是個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