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霸氣雙響砲 20轟躍居美聯全壘打王

羅大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關心MLB的戰況,世界的大谷果然銳不可擋!天使作客挑戰遊騎兵,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第7局,先炸裂了一發超大號的陽春彈追平比數;隨後更在延長賽12局,再轟出一發打破僵局的2分砲,幫助天使最終以9比6力克遊騎兵,大谷第19、20轟同場出爐,躍居美聯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來到德州阿靈頓,要來挑戰遊騎兵進行4連戰,系列賽首戰雙方攻勢你來我往,到了第7局天使還以4比5一分落後,輪到這個男人上場,他一肩扛下。

賽事主播說:「這棒逮中了朝左中外野而去,完美的飛行路線很深很遠,追平比數了,大谷翔平再度挺身而出,第19轟出爐,在第7局追成5:5平手。」偏低的伸卡球被逮中,看到大谷出手後這霸氣的甩棒,就知道小白球回不來了,這球足足飛了459英尺,差不多是139.9公尺遠,超大號的陽春彈讓雙方戰成5比5平手,一路僵持到延長賽第12局,天使在無人出局就攻上二壘,那麼好的機會輪到Ohtani桑,劇本當然要這樣寫。

賽事主播說:「大谷這球打向左外野很深遠,外野手不用追了出去啦,翔平幫助天使取得領先,第12局一開始就炸裂2分砲,本季的第20號全壘打。」偏高的卡特球被反方向打向左外野看台,大谷翔平轟出2分砲,幫助天使取得領先,而且隊友Wallach也來同襄盛舉,再補上一發2分砲,終場天使就以9比6力克遊騎兵,而大谷單場雙響砲第19、20轟同場炸裂,超車「法官」Aaron Judge站上美聯全壘打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