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轟不停 獨居全壘打王 150轟達標

張容輔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8)日的鎂光燈,又被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給搶走,這場洛杉磯天使對上堪薩斯皇家的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打者翔平」,七局上扛出陽春砲,本季第23轟出爐,超越紐約大都會隊的「阿隆索」(Pete Alonso),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同時大谷旅美生涯也累積來到150轟。只可惜Ohtani紀錄之夜並不完美,因為終場天使以9:10輸球。

洛杉磯天使踢館堪薩斯皇家,光圈軍團火力狂轟猛炸,前六局就敲出3發紅不讓,但我知道大家想看的是什麼,就是這一位靦腆又狂野的大谷翔平,可愛的外表有著驚人的怪力,歷史性的一刻,就在7局上發生!賽事主播說:「大棒一揮這球飛向中外野方向,這一球乾脆不追了直接站著看,這傢伙到底怎麼辦到的,擊球初速110英里飛行距離437英呎,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天使板凳區忍不住膜拜,應該只差學一句日文Ohtani最高(さいこうSAIKŌ)!

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打者翔平,這發solo homerun是本季第23轟,正式超越了Pete Alonso,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同時這更是大谷旅美生涯第150支紅不讓。說起Ohtani真的太怪力,天天上班不喊累,最近9戰狂敲7支全壘打,這一轟更是直擊最遠的中外野,飛行437英呎的距離。

而且上一秒超猛,下一秒超萌,戴上武士頭盔慶祝完,還不忘跑出來感謝一下大家,而天使也把比數拉開到8:2。不過6分的領先,看來對光圈軍來說竟然不夠用,因為牛棚後援又一次放火,皇家打線急起直追,9局下,9:9的平手局面,準備跟對手說再見。

賽事主播說:「Samad Taylor 高飛球打向深遠的中外野,M.Trout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飛過,這球落地形成安打。」Tayler的再見安打,在大谷全壘打紀錄之夜成了笑到最後的男人,皇家終場10:9逆轉擊敗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