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莞靈全運會奪金3破紀錄 放眼巴黎奧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舉重精靈方莞靈曾經在東京奧運49公斤級拿下第4名的佳績,這一次在「112年全國運動會」中,以抓舉82公斤、挺舉105公斤,總和187公斤破3項大會紀錄,同時也刷新全國紀錄,把金牌留在台南,對此她也表示接下來會把目標放在明年巴黎奧運,再次為國爭光。

主持人說:「有,哇三個白燈。」舉重精靈方莞靈挺舉105公斤槓鈴,瞬間全場歡呼,這一舉不只奪下全運會金牌,更破了大會紀錄,主持人說:「台南市方莞靈總和187公斤,3項創新大會紀錄。」方莞靈在「112年全國運動會」女子49公斤級中,分別在抓舉82公斤、挺舉105公斤,總和187公斤破3項大會紀錄,其中總和更是刷新全國紀錄,成功把金牌留在台南。

方莞靈曾在2020東京奧運以第4名佳績為國爭光,凱旋歸國後就留在台南調整身體狀態,台南市政府不只送上許多在地食品慰勞她的辛苦,還主動介入幫忙修繕房屋。而這一次方莞靈又在全國運動會中,不但拿金牌還破紀錄,再次為地主台南爭光,舉重選手方莞靈說:「因為回到自己的主場(台南),當然對自己對我們的城市是非常有信心的。」她也表示將持續努力朝2024巴黎奧運做準備,再次突破自我,挑戰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