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家具廠深夜大火 15消防車馳援

謝忠義 翁乾晃 張之晴 報導  / 台北市

位在彰化縣埔鹽鄉的一間組合家具工廠,昨天(29)日晚上發生火警,150坪的廠房有將近三分之一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後,出動15部消防車灌救,一個多小時以後才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在漆黑的夜空中,只見到熊熊火光不斷竄出,就怕火勢擴大,消防人員現場拉起多條水線灌救,擔心有人受困,也破壞鐵門進入搜救,這間位在彰化縣埔鹽鄉的家具工廠,以生產組合式貨架為主,29日晚上十點多突然傳出大火,警消獲報抵達現場,三分之一的廠房已經陷入火海,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施順仁說,「我們在一個小時之後,我們把整個火勢控制住」。

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工廠員工則在現場,忙著搶救商品原料,不過彰化縣違章工廠林立,就地合法令民眾相當不安,29日一天之內甚至發生了兩起工廠火警,居民也期盼縣政府,能夠趕緊正視相關的消防安全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