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起水氣減少 東北風減弱北部稍回溫

白天起水氣減少 東北風減弱北部稍回溫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1)日白天各地水氣逐漸減少,降雨機率降低,多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剩下東半部、大台北地區及北部山區還有局部短暫雨,提醒民眾,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建議適時增添衣物保暖。

各地降雨機率降低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指出,今日清晨前水氣仍多,北部及東半部持續有降雨,其中基隆北海岸雨勢較為明顯,而中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白天之後水氣逐漸減少,各地降雨機率降低,剩下東半部、大台北地區及北部山區還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將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溫度方面,氣象局說,清晨仍然偏涼,各地低溫約17至20度,白天隨著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3到25度,其他地方可以來到26至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再度增大,請留意氣溫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周末東北風減弱 北部轉晴稍回溫

臉書《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表示,今日各地氣溫回升一些,周日也是穩定的天氣,僅花蓮台東沿海有些短暫陣雨,不過東北風會在周日晚間再稍微增強,但氣溫上不會有明顯變化,僅台北在下周一可能會再有一些雨勢。

白天起水氣減少 東北風減弱北部稍回溫 | (翻攝臉書《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翻攝臉書《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