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直直落! 入夜後低溫下探一路冷到下週一

雨直直落! 入夜後低溫下探一路冷到下週一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心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3)日因鋒面通過,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降雨,其中北部整天有較長的降雨時間,其他地區入夜後降雨機率增加,提醒大家外出攜帶雨具備用。

鋒面通過不穩定 彭啟明:週六轉乾冷、低溫下看14度

溫度方面,氣象局說,今日白天北部高溫20至24度,中南部及東半部26至30度,入夜後氣溫下降,北台灣低溫約17度,中南部及花東約19度,請適時添加衣物。

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預計這波鋒面後面的乾冷空氣,將會在周六下半天逐漸接近,屆時北台灣先開始會降溫,水氣也會在周六下半天開始逐步減少,明顯的轉乾冷,低溫目前下看14-15度,不過彭啟明也說,預計下周一白天開始,各地逐漸回溫,每天溫度都會回升一些,至少有一周都是較回溫舒適的天氣,但仍要留意仍可能有春天鋒面接近,周三四稍有點變動,可能偶有短暫陣雨,但溫度上大致上不會變化太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