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東北季風影響! 中部以北低溫有雨

木下翠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24)日又是濕濕涼涼的天氣,受到了華南雲雨區以及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中部以北都有雨,氣溫方面也偏涼的,今天北台灣溫度只有16到19度,不過下午開始,雨勢可望減弱,但到了週日下午又要變天,北台灣濕濕涼涼的天氣,要持續到下週二才會結束。

路上的人撐起雨傘,今天中部以北都滴滴答答下著雨,不過這一波雨勢,從下午開始可望減弱。預報中心課長陳維良:「預計週五的白天開始,氣溫緩慢的提升,週六西半部天氣恢復穩定,迎風面東半部有機會出現短暫雨,氣溫相對週五來講,各地都上升3度到4度。」

週五北部氣溫只有16到19度,中部17到25度,都是雨搭搭的天氣,南部則20到27度多雲天氣,週六開始稍微回溫,但到了週日下午,北台灣又要變天了!預報中心課長陳維良:「將會有另外一次的東北季風的增強,天氣有稍許轉涼的情況,程度上不會像週五清晨來得那麼的低,這一次的東北季風增強,影響的期間持續到下週一。」

北台灣好天氣,要等到週二之後,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回到溫暖的天氣‧,氣溫一路上升,中部以北高溫都有24度以上,南部則高溫來到28度,春天天氣變化多,外出一定要隨身攜帶雨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