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氣減少雨稍緩 東半部雨轉局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4)日低壓帶內水氣持續影響,花蓮、臺東及恆春半島仍有陣雨或雷雨,下午開始降雨的空檔慢慢出現且雨勢漸趨緩,但水氣一陣陣,入夜後東半部至恆春降雨機率仍偏高,西半部地區也是有間歇降雨的可能。

明(15)日水氣減少,東半部地區連日持續的降雨出現空檔,轉為局部短暫陣雨,部分區域漸轉多雲,西半部地區恢復到多雲到晴,北部仍有些區域有零星短暫陣雨,但天氣表現好轉,中南部在中午過後有短暫雷陣雨出現的機率,外出請注意天氣變化,必要時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30至34度,感受上偏悶熱。

桃園以北、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今晚西南部及澎湖沿海,明日東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易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第18號颱風「圓規」將在登陸中南半島後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第19號颱風「南修」位於臺灣東方3000公里以上的海面,朝東北方移動且皆在海面上活動,對臺灣沒有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