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 大臺北山區東半部局部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4)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各地皆有10度左右的溫度,高雄以北至新竹有局部10度以下的低溫出現,各地明顯感受到寒意,白天氣溫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為16至18度,而中南部及臺東高溫22至25度。

明日冷空氣減弱,且環境逐漸轉為偏東風,各地氣溫回升,而天氣型態與今天類似,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只有在迎風面的大臺北地區、東半部雲量較多,偶爾可能有局部短暫雨出現,不過清晨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感受仍然偏冷,預估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為11至14度,南部及花東為14至16度,尤其嘉義以北及金門局部仍可能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而白天氣溫皆明顯回升,北臺灣可以來到20度以上,其他地區為21至25度,感受較溫暖,因此日夜溫差較大,請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建議洋蔥式穿法以免著涼。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15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環境風場轉為偏東風,西半部地區擴散條件轉差,易有污染物累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