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0:04

隨興之境-陳家豪個人創作展

隨興之境-陳家豪個人創作展 | 華視新聞

李恆萱  / 宜蘭縣

【記者李恆萱/宜蘭報導】文化中心第一展覽室展出藝術家陳嘉豪的作品,陳嘉豪是一位宜蘭在地創作力豐富的藝術家,創作主要以平面的視覺藝術為主,傳統手繪的方面有素描、水彩、油畫等等,電繪則以插畫與視覺藝術為主。

展覽在九月二十五日至十月六日舉行,假日期間有眾多遊客進入參觀藝術家陳嘉豪的個人展。展場內簡易大方的擺設,沒有過多的裝飾,反而讓民眾們更能專注於畫作中,走進展覽區,首先映入眼簾的作品是俏皮可愛的卡漫風格,接下來是素描作品,細膩的勾勒出栩栩如生的人物,還有富有深度的油畫作品,細細品味畫作就可以發現其中畫者想表達的涵意,也有許多前衛的電繪作品,讓人目不轉睛。

陳嘉豪的畫作風格多變,時而俏皮;時而悲傷;時而溫暖,在這次的個人展中,可以看出他富有創作力的藝術天分。難得可貴的是他目前還正在就讀大學,如此年輕他的作品就已經獲得宜蘭美展、洄瀾美展、大墩美展等獎項。

參觀民眾劉先生表示藝術家陳嘉豪的作品相當多元化,而且相當富有生命力,非常有朝氣,從畫作裡就可感染到他年輕的活力。參觀民眾吳先生表示藝術家陳嘉豪的作品充分表達了他的自我,畫作也相當有層次,構思很好,創作力高。服務人員黃小姐表示藝術家陳嘉豪與一般的畫家不同,畫風相當多元,而且畫作的涵義都很深。

新一代藝術家並不再侷限於傳統的框架之中,跳脫學術派的既有規定,自己走出不同的創作風格,使得藝術越來越多元化。而新生代的藝術家可能在創作初期還沒沒無聞,期許民眾們可以多多支持台灣在地的藝術家,讓他們更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最後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為台灣爭光。

(圖為觀賞畫作的一對女性觀眾)

新聞來源:佛光-蘭陽報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