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21:30

亞太電商展開幕 網路廣告業成大眾焦點

胡夢茜

 為期三天的首屆亞太電子商務展在南港展覽區拉開序幕,此次參展的不僅有台灣本土電子科技公司或新媒體網路公司,也有中國大陸的電商參展,還有Facebook、Google Adwords 進入公眾視野。


 RBT廣告目前是台灣最大規模的一個廣告媒介公司,專門幫助台灣產品進入中國大陸媒體市場。目前總部設在台北,與大陸媒體合作緊密,到目前為止,已經成功幫助台灣數十家企業在新浪網、百度、搜狐、優酷、愛奇藝等網路媒體上做廣告。RBT廣告公司的參展人員表示,他們先找準廣告定位,其次選擇目標人群,再次選擇合適的投放區域,最終成功將產品送到相應位置。


 同樣Google Adwords也是一個幫助企業產品找到有興趣的客戶。這個廣告運作模式叫做 「再行銷廣告」,客戶造訪過某一個網站,但未完成任何交易,Google在客戶的瀏覽器里埋入cookie,當他們瀏覽Google其他聯播網站時,第一時間再次向他們投遞你的廣告。


 如今的網路廣告形式越來越多樣,原因是客戶對產品的銷路與投放區域越來越國際化,使用傳統的廣告手段不僅會事倍功半而且會流失商機與客源,所以憑藉新媒體平台為依託,利用網路優勢,才能激活國際化廣告的通路。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