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推出「換日線」網站 增進國際視野

天下雜誌推出「換日線」網站 增進國際視野 | 華視新聞

鄒佳容

 天下雜誌於6月1日推出新網站「換日線」,集結來自全球各地超過40個城市的90名新世代作者,分享他們的故事及所見所聞,讓讀者增進國際視野。換日線網站負責人張翔一表示,希望透過「換日線」提供新的議題與想法,貼近年輕世代,讓他們產生共鳴。


 張翔一表示,有一次去紐約採訪時,與在美國的同學聊到台灣的現況,發現到留學在外或在海外工作的人,其實比身處台灣的人更關心台灣,而天下雜誌也想做一些貼近年輕世代的議題或故事,進而產生這個網站的構想。「換日線」有別於天下雜誌的題材,提供貼近年輕人生活的相關議題,透過作者們撰寫的故事,讓讀者在閱讀過程中感覺有趣,進而得到一些啟發。


「換日線」網站剛起步,對於網站方面仍有調整的空間,張翔一說,網站現有的流量約十萬人瀏覽,未來會增加多元的內容,讓現有的議題項目詳細分類,再增加城市項目,讓讀者可以選擇喜歡的城市來閱讀關於這個城市的文章。


 未來網站會推出活動來回饋讀者,包括可能會舉辦作者與粉絲見面會,以派對的形式,讓作者與粉絲有頻繁的互動。此外,在網頁上也會有線上票選活動,票選最喜歡的城市或是想成為哪一個國家的學生之類的活動,與讀者產生一些交流,而張翔一也說,「換日線」提供平台,歡迎更多想分享故事的人踴躍投稿。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