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6:17

Google推出新功能  Google Trip幫你搞定行程

許珊娜

 Google在9月20日正式推出Google Trip,整合了Google地圖和Gmail功能,幫助使用者整理預定資訊和推薦熱門景點,直接為使用者規劃旅遊行程。


 根據Business Next數位時代在9月20日的報導,Google Trips會從使用者信箱裡的預定資訊,統整旅遊行程,同時可以作為搜索工具,依照Google地圖裡的評價來推薦相關的美食餐廳及附近熱門景點。除了搜尋功能外,也有記錄功能,使用者可記下旅遊景點行程及訂位資訊等。Google Trip也提供了離線服務,只要把行程都下載到手機,包括地圖及景點等資訊都可以離線使用。


 但在使用Google Trip的同時,也代表著使用者必須把所有資訊分享給Google,如果是對個人隱私非常重視的使用者,也許Google Trip不會是最好的工具。Google Trip目前已在Android與iOS平台上架,提供免費服務。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