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11:40

三星補救再一波! 可退貨或系統升級

三星補救再一波! 可退貨或系統升級 | 華視新聞

邱郁雯

 近日三星Galaxy Note7自燃的爆炸事故不斷發生,讓三星宣布在全球召回已售出的Note7。台灣三星表示,各通路將於9月13日起提供退換貨,可申請無條件換機。9月20日起提供手機系統升級,維持電量在60%。


 三星Galaxy Note7曾被媒體譽為「最好的Android手機」。因為電池爆炸事故數次發生,為了挽救消費者的信心,快速提出完整的補救方案,台灣三星並發表第四波聲明。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9月11日報導指出,針對在9月3日前購買的消費者皆全接受「退貨機制」,但必須準備相關購買憑證與手機隨附的所有配件(外盒、耳機、S pen等),可直接至原購買店做詢問。而如有要換貨則是在9月23日後可以進行更換新機或其他手機的動作。持有Galaxy Note7的韓籍消費者表示,雖然手機是有危險性的,但我覺得三星在事後處理方面很快速所以我沒有特別的憤怒。


 然而三星為了防止事故再次發生,根據科技新報9月14日的報導指出,三星將在9月20日推送系統升級,限制Galaxy Note7充電只能到60%電量,把電池密度保持在最高安全水準,防範電池短路引起手機自燃爆炸。三星的這項作法,是主要為了部分持有風險Note7的消費者,保證使用上的安全。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