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14:40

客台「2017後生提攜計畫」 培育傳播新血

客台「2017後生提攜計畫」 培育傳播新血 | 華視新聞

黃郁庭

 客家電視台3月15日於銘傳大學宣傳「2017後生提攜計畫」,提供學生暑假實習機會,客台行銷企劃部活動企劃廖政期表示,此計畫為第九年,過去的成果獲得不少好評,也累積不少優秀學員,期望此次有更多優秀的同學加入。


 實習時間為兩個月,分為新聞攝影組、新聞採訪組、節目製作組與行銷企劃組,期間每位學員皆有專屬導師,由各部門資深人員安排實務操作內容並協助解答學習問題,實習結束前,每位學員都必須發表自己的學習成果。


 廖政期提到,實習是提早體驗職場,增加實務經驗,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對於未來就業也有十分的幫助,不只是實習外,也是建立電視台人派的機會,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人事物。


 活動採取網路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27日止,於4月8日甄選,對於客家傳播有興趣,大二以上至研究所在校學生,不限系所皆可報名。實習期間從7月4日至9月2日。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