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21:10

Hit FM 19歲生日 邀請民眾獻祝福

Hit FM 19歲生日 邀請民眾獻祝福 | 華視新聞

許珊娜

 Hit FM為慶祝成立19週年舉辦留言活動,在台北之音辦公室門前放置巨大生日卡片。只要民眾在3月17日到24日到Hit FM留下生日祝福,完成相關手續,就能獲得活動門票及禮卷等好禮。


 Hit FM節目部的公關杜以翔表示,電台每年都會構思相關活動,希望能跟民眾互動。民眾只要親自寫上生日祝福及加入Hit FM的社群媒體,就能得到扭蛋的機會,而獎品也包括2017HITO流行音樂獎的門票。杜以翔說:「想藉活動的方式來回饋聽眾,讓民眾有機會參加電台後續的活動。」


 同時,Hit FM也跟攝影APP「B612」合作,聯名推出耳機圖樣的實境濾鏡。民眾只要使用濾鏡拍下對Hit FM的生日祝福及上傳到Hit FM的網頁,就有機會獲得「2017版Hit Fm超限量環保袋」。杜以翔也提到,會舉辦這系列活動的主要原因是想讓民眾知道Hit FM已經19年了,也希望能吸引喜歡音樂及Hit FM的民眾繼續支持電台。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