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09:30

對抗Apple Pay t wallet+用金融卡也能嗶

對抗Apple Pay t wallet+用金融卡也能嗶 | 華視新聞

王子豪

 3月29日Apple Pay在台灣服務正式上線,掀起行動支付話題,台灣行動支付公司乘勝追擊,宣布旗下的行動支付App「t wallet+」宣布,將推出綁定金融卡也能透過Android 手機感應支付,讓沒有信用卡的使用者也能使用NFC方式付款。


 根據蘋果日報30日報導,使用「t wallet+」手機金融卡服務預計在今年第二季上線,首波服務將有20家銀行加入。台灣行動支付董事長趙揚清表示,手機金融卡可以用NFC感應刷卡,之後也可使用QR Code掃描付款,對無法辦卡的學生族群而言,商機很大。


 東森新聞雲29日報導提到,有別於Apple Pay使用指紋辨識的認證方式,t wallet+則是使用虛擬卡號的方式認證。目前t wallet+限定只能使用Android 5.0以上,並且內建NFC功能的手機才能使用感應支付功能。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