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08:43

「翻爆」下載破十萬 員工推廣功勞大

「翻爆」下載破十萬 員工推廣功勞大 | 華視新聞

王寶兒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近日更新「翻爆」App,除了增加中時午報以及中時晚報的免費內容以外,在推廣App上更是不遺餘力,藉由員工的人脈來宣傳App,如今下載次數已超過十萬。


 中國時報採訪中心政治組副主任朱真楷表示,中時內部規定每一位員工一年固定要宣傳至少100個下載次數,而上半年及下半年各分50個來推廣,很快就能夠達到個人的目標量,但就整體來說,內部並沒有規定「翻爆」App至少要在市場上達到多少的下載量。


 下載「翻爆」之後,打開右上角的設定選單,點進「抽獎活動」中的「活動填表」,會看到「親友推薦」欄上註記要填寫代號,中時員工在推廣App時,便可報上自己的員工編號或是姓名,讓下載者能夠註明是哪一位員工的推薦下載。


 而規定100個的配給額度是否算在員工考績評分裡?中國時報副總編輯陳萬達表示,絕對不會算在考績評分裡,員工之間也會較量誰推廣的下載次數比較多,是一種「愛社」的表現。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