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03:35

急售東森電視 王令麟全力轉戰網媒

徐藝芳

東森董事長王令麟於11月3日將他在東森電視21.32%的持股賣給茂德集團總裁張高祥。原積極爭取東森電視優先承購權的王令麟,因認為網路媒體會逐漸取代有線電視,日後想全力發展旗下網媒「東森新聞雲」,也誇下海口說,首要攻下蘋果日報網路流量。


據壹週刊11月8日報導,東森新聞雲開台6週年慶時,王令麟曾對員工發下豪語:「我們危機入市,積極投入『新媒體』、『新零售』,要成為華人第一品牌。」東森新聞雲自創立以來,致力於直播影音內容、社群分眾、個人化行動服務,從網路新聞到網路媒體再晉升為網路平台,結合好的內容、創意和商品,做好的內容行銷,讓讀者有多元化的感受和視野。


近兩年來,東森新聞雲擁有全台網媒流量前三的頭銜,靠的是不同的訪客率和分享率,慢慢得打開知名度,但王令麟認為這樣還是不足,並說,面對未來網媒發展的未知數,唯有保持警覺性、競爭力,快速行動,打破常規,才有生存的機會。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