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關於華視
服務條款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Q&A
華視徵才
檢舉信箱
政令短片
自律諮詢委員會
閱讀人意見處理報告
產學合作
公益服務
華視網購
華視FB
華視娛樂show FB
華視新聞APP
華視Youtube
華視google plus
華視文化公司
華視文教基金會
華視訓練中心
三立新聞誤報馬國大選「親中賣馬」 馬國網友要求道歉 | 華視新聞

三立新聞誤報馬國大選「親中賣馬」 馬國網友要求道歉

2018/05/16 10:20 張家娸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記者/張家娸

三立新聞10日報導馬國大選,因報導中有多處錯誤,造成許多馬國民眾反彈,甚至馬國當地華文媒體也對此報導,而三立新聞粉絲專頁遭到抗議留言的洗版,最後三立在11日晚間網路上發表聲明,針對報導未盡周延之處,向大馬閱聽眾表達歉意。

馬來西亞9日大選,三立新聞10日報導中宣稱,首相納吉敗選的原因是「親中賣馬」政策,並指這次大選是一場「親中」對「反中」之戰。馬國人民對此表示,馬哈迪回鍋會成功是因人民想要清廉的政府,與親不親中無關,並不是因反大陸才當選。

由於三立新聞報導提到,前首相馬哈迪在卸任前點名納吉,馬國人民痛斥表示,記者應先查證,馬哈迪與納吉之間還有一位首相阿都拉,因此馬國人民強調,要求三立新聞出面道歉。

在三立新聞於11日道歉後,還是有馬國人民認為,三立新聞並沒有為這件事情負責,道歉聲明僅用「三立新聞聲明」為標題,甚至有網友組職遊行到三立電視台前進行抗議。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銘報新聞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相關新聞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