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09:53

奪下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舒夢蘭:終於站在台上領獎了

奪下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舒夢蘭:終於站在台上領獎了 | 華視新聞

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如火如荼展開,於6日拉開序幕,人文紀實節目獎由東森主播舒夢蘭抱回獎項,成功敲鐘,她語帶哽咽地說:「這幾年一直坐在台下,今年是第三度入圍主持人獎,現在終於能站在台上了。」感謝評審看見她的努力,還不忘大方說出太愛評審團了!

人文紀實節目獎入圍名單是由五位主播主持的節目,分別是客家電視台吳奕蓉《幕後有藝思》、三立李天怡《世界的教室和你想的不一樣》、壹電視陳雅琳《我是救星》、東森舒夢蘭《聚焦全世界》、TVBS詹怡宜《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競爭空前激烈。

頒獎前,為化解緊張氣氛,五位知名主播連線串場主持金鐘現場,搭配典禮主持人侯佩岑為前主播,畫面一度出現六位主播同框的吸睛畫面,觀眾更是目不轉睛!

舒夢蘭感激東森電視台總裁、董事長、總經理的栽培。在提到與她前進驚險的亞馬遜雨林、酷寒極地完成拍攝的東森工作人員們時,欣慰地表示,有他們不畏艱辛地付出,今日自己才能得到最甜美的收穫,分享出製播以來的艱辛,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

《聚焦全世界》播出已超過7年,是東森新聞台第一個人文紀實節目,舒夢蘭遠赴世界各地進行採訪。她在得獎感言最後說:「要將獎項獻給媽媽,每一次媽媽看到自己去這麼驚險的地方都偷偷掉淚。」但她相信媽媽今天流下的每滴眼淚都是喜悅的,並用這座獎項宣示成功的決心。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