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1:20

創意週與文化局首度合作 邀丁維翰聊個案

創意週與文化局首度合作 邀丁維翰聊個案 | 華視新聞

陳芝瑄

記者/陳芝瑄

台灣創意週將於19日連續三天在台北中山堂舉行,本次活動將邀請今年拿下坎城創意展銅獅獎的台灣 Škoda 行銷經理丁維翰與團隊及數位國際創意人分享案例,並首次和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移至中山堂舉辦,展現公共性的目標。

紅遍全台的 ŠKODA x 抖肩兄弟《聰明的就懂》為台灣帶了一陣抖肩熱潮,丁維翰與團隊在今年坎城創意展中以本支廣告獲得了銅獅獎,而當天在台灣創意週主場領回獎座外,也將和赤兔製片製作人威人及導演邦耀一同分享抖肩舞的個案創作想法。

此外,本活動舉辦至今第四年,延續了「善·用創意」的主軸,台灣創意週總監楊懿珍表示,今年首度與文化局合作,因此在公共性上也有所要求,除了反應在票價外,內容相較往年更加的多元,不僅有多位國際創意人,也邀請了企業主到場,而在活動第二晚將有花蓮樂合國小排笛手現場演出,希望能藉此啟發各行各業。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