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0:50

新北校園廣告人 銘傳勇闖10強

新北校園廣告人 銘傳勇闖10強 | 華視新聞

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新北市政府舉辦第二屆「新北校園廣告人」,湧入209件作品參賽,銘傳大學以「大於1.05的關係」、「三環三線・幸福實現」、「新北 我的電影原鄉」三項作品進入10強。

比賽以影像方式呈現新北市特色、主題不限,吸引近600名來自不同縣市大專院校、高中的學生參賽,進入10強者可以獲得參與影像工作坊的機會,進入業界觀摩學習。

以「大於1.05的關係」進入10強的銘傳大學參賽者林愉昕說:「參與影像工作坊最大的收穫是,學習到如何以商業角度取捨所要傳達的內容,以及與業界大師面對面對話的機會,加上實際走訪企業、體驗廣告公司生態,讓自己對未來抱有更多憧憬與期許。」

決選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以網路人氣、評審票選方式選出排名,銘傳大學「大於1.05的關係」的作品,在網路人氣排行名列第四名,頒獎典禮也將在11月3日舉行,首獎可以抱回10萬元獎金。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