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09:26

鈦坦科技總經理李境展分享以人為本管理之道

鈦坦科技總經理李境展分享以人為本管理之道 | 華視新聞

陳昱華

記者/陳昱華

鈦坦科技總經理李境展22日出席Cheers主辦的明日工作論壇,分享管理之道,敏捷管理三原則快、狠、準,跳脫傳統企業的管理模式,創造一套新型態的管理方式。他也舉例,比起傳統企業在乎個人成就,他們更在乎團體績效,讓團隊擁有商業思維帶給顧客價值。

鈦坦科技被新加坡電腦協會選為2017最值得效力的科技公司,被評為以人為本的自主企業,李境展提到,在鈦坦科技的敏捷管理方式中,以不強硬規定上下班時間,工作產值為目標而非工作時數,目的是讓員工在高效率下完成工作,和沒有主管的自主管理,將主管階級最簡化,讓團隊自主發展,鼓勵員工積極表述,這樣的改變讓員工更勇於發問為什麼,而非單一的接受主管發下的任務。

他說:「目標存在著路途是艱苦的,還是要堅持下去」,鼓勵管理者們在管理上發揮狠勁,下決心勇於嘗試,也提醒不能直接將全部的管理方式複製貼上,仍要以自身公司狀況作出合適的規劃。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