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09:49

2018台灣App排行榜  社交、相機軟體最夯

2018台灣App排行榜  社交、相機軟體最夯 | 華視新聞

王怡婷

記者/王怡婷

Apple公布台灣2018年度App Store應用程式排行榜,最受台灣果粉歡迎的「免費App 排行榜」前十名,以社群社交類為居多,十大排行榜中佔5名;而「付費App 排行榜」,以相片軟體最夯,十大排行榜佔6席名次。

根據中央社5日的報導,Apple表示,年度熱門App排行榜以社群社交為主的App最受歡迎,各種拍照App也相當熱門,這反映了台灣人使用手機的習慣。熱門免費的社交App包括LINE、YouTube、TikTok、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而熱門付費的相機App包括kirakira+、Analog Paris(模擬巴黎)、SOVS – Composition Camera、TouchRetouch、NightCap。

而付費應用App排行,根據自由時報5日的報導,這些App付費售價都在30元左右。除排名第十名導航類的樂客導航王全3D,要價890元,而這也是年度付費App前十大排行榜單上,單價最貴的。

年度付費App前十大排行榜單上,單價最貴的樂客導航王全3D。(圖取自App Store)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