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校園聯盟「銷編的崩潰日常」漫畫 增粉專互動量

hito校園聯盟「銷編的崩潰日常」漫畫 增粉專互動量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鄭如晴

hito校園聯盟在臉書發佈的「銷編的崩潰日常」系列得到民眾熱烈反應,是民眾留言數較多的po文,成功地提高民眾對粉專的興趣。

hito 校園聯盟表示,「銷編的崩潰日常」中的銷編角色是為了創建一個屬於hito校園聯盟的角色,有別於Hit FM 聯播網的小姊姊風格。主角銷編則為行銷部的同仁 ,銷編會將大部分人日常遇到較有共鳴的崩潰事件,以四格漫畫的形式呈現。

「銷編的崩潰日常」以四格漫畫的形式呈現。 (圖/擷自hito校園聯盟臉書)

hito校園聯盟自4月21日起陸續在臉書發佈「銷編的崩潰日常」系列,分享生活大小事給大眾。截止至5月18日,已發佈3則故事讓民眾觀賞。目前已發佈口罩篇、吃太飽篇及遲到篇。hito校園聯盟表示,「銷編的崩潰日常」的po文頻率為一個月兩次,也會跟著特定專案發展新故事。

民眾也可將自己的故事投稿到hito校園聯盟,銷編會幫忙將故事畫出。目前已有少數民眾投稿,hito校園聯盟也會在評估後陸續將民眾投稿的故事排入銷編的po文排程中。

「銷編的崩潰日常」– 遲到篇。(圖/擷自hito校園聯盟臉書)
「銷編的崩潰日常」– 吃太飽篇。(圖/擷自hito校園聯盟臉書)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