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宣布爭取52頻道 盼望有公平競爭的機會

銘報

記者/呂咏儒

自中天新聞遭撤照後,52台成為眾媒體競爭目標,包括寰宇新聞、華視新聞等都希望能移頻到黃金頻道為觀眾服務。身為老三台的台視5日表態,秀出自家實力,希望能有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

台視新聞日前大動作啟用全新實景攝影棚,新聞部經理左燕妮於元旦在臉書發文,現在面臨有移頻機會,台視新聞台決定積極爭取,希望能與優秀同業們公平競爭。

左燕妮在臉書強調,台視新聞台成立6年多來,一直沒有很好的頻位,同仁做的很多優質節目,福衛七號發射全紀錄,熱線追蹤,尋找台灣感動力都很不錯,但因為頻位關係,收看的人比較少,覺得很可惜,總是希望同仁的努力可以被更多觀眾看見。

她也提到,台視新聞部已陸續增加上百名生力軍,辦公空間擴增,所有人都努力想擦亮台視招牌。並表達台視已準備了6年,今年邁入第7年,不管爭取結果如何,依然會用心堅持做下去。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