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6:00

蕭志瑋洗腦神曲解密 六姊一哥的真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簡單的歌詞,洗腦的旋律,配上"自然產生"的招牌Pose,蕭志瑋的自創曲,六個姊姊一個哥哥,在網路上,一炮而紅。

喜歡放空的蕭志瑋,利用等紅燈的時間,尋找靈感,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六個姊姊一個哥哥的他,影片一PO網,點閱率立刻突破百萬人次。蕭志瑋沒想過這首歌會爆紅,當初拍這個MV就是小小作品,頂多覺得200則分享差不多,可是殊不知三天就破百萬。

MV裡,蕭志瑋無俚頭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廢到想笑",但蕭志瑋表示,私底下的他,其實和鏡頭前 差 很 大。私底下其實是一個滿害羞內向的人,到了陌生環境中會比較慢熟,譬如說大家去唱歌的時候,通常不是第一個去點歌的人.都是等到現場high了,再去high!

反差大的蕭志瑋,對演藝圈很嚮往,從2006年就開始,在網路分享自創影音,不管是唱歌、演戲、主持,蕭志瑋都非常有興趣。蕭志瑋什麼都想做,因為覺得只要能帶給大家開心,不管是什麼演藝工作,都會想要嘗試。

開放的網路空間,給予每個人秀自己的機會,越來越多的網路紅人,排山倒海的KUSO搞笑影片,如何做出差異化,蕭志瑋這麼說:

因為往往在Po好笑的東西的時候,都會怕別人去批評,不好笑就不要Po,別人說一點都不好笑,然後自己會受傷,就不敢Po。但是蕭志瑋認為這時候,反而更要做自己的東西,更不要害怕,這樣大家才會喜歡你的風格,堅持做自己,從生活中尋找靈感。

蕭志瑋從小時候,就立志要當個喜劇演員,蕭志瑋的喜劇因子是從小受金凱瑞跟志村健影響,常常看他們的喜劇,像金凱瑞的王牌威龍就影響我滿深的,因為小時候心情不好,就都會看他去模仿他。

持之以恆的努力,蕭志瑋希望透過自己獨特的喜感,能夠搏君一笑,以自娛娛人的小幽默,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