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10:37

邱澤喪父暴瘦 只吃1根香蕉2顆維他命

邱澤喪父暴瘦 只吃1根香蕉2顆維他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邱澤今年以《必娶女人》入圍金鐘視帝,但他本月14日他在臉書上宣布父親過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還貼心的提醒粉絲「暫時不會更新臉書動態」,避免粉絲擔心,在辦完父親的後事後,隨即飛往大陸雲南拍攝新戲,不過卻傳出邱澤厭食的消息,讓許多人相當擔心。

單親的邱澤,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現在因為父親過世,讓他十分難過,但敬業的他在辦完父親的後事,仍然前往大陸雲南拍攝新戲《讓我聽懂你的語言》,但似乎是拍戲、喪父的雙重壓力下,讓他完全沒胃口,一天只吃一根香蕉和2顆維他命,偶爾吃便當也是隨便扒幾口就放下,讓經紀公司十分擔心。

邱澤的經紀人表示「藝人在拍戲的時後為了顧及體型,他拍戲時,都會吃得比超模還像超模」,透露到了充滿名產美食的雲南,邱澤卻一點都不感興趣,寧願把吃飯的時間拿來讀劇本。

粉絲也發現,邱澤日前現身新戲《讓我聽懂你的語言》開鏡活動,身形消瘦許多,目測體重不到65公斤,讓許多粉絲直呼:「好心疼唷!拜託要好好照顧自己」、「節哀,你要堅強照顧好自己喔」、「加油,你父親會以你為榮」,

邱澤曾經在節目中透露父親在他心裡的重要位置,也是他的偶像,從小就經歷父母離異,讓邱澤必須早早就學習獨立,一次父親因為心臟病倒下,當時只有二十歲的他,為了籌措父親的醫藥費,因此踏上演藝圈之路,所以父親的離開才會讓他如此難過。(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