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5 18:27

Coldplay追加場 達人教你今晚怎麼搶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展開2017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4月將首度來台開唱,第一場4萬張門票立刻秒殺,主辦單位宣布加場,第二場搶票時間,就在今天晚上七點整,還沒買到票的粉絲別緊張,讓達人來教你這票要怎麼搶。

優先順序是->家裡的桌電,然後是手機。

以桌上型電腦為優先,如果使用手機,就得確定網路訊號良好,搶起票來,才能暢行無阻。

買票通常我們會先登入售票系統,先成為會員,然後會把一些相關,它要填的姓名地址電話,我會先打在筆記本裡面,

假如說晚上七點開票,七點開始購票的話,我們就六點五十九分,開始一直去刷畫面,然後把一些資料,準備在這個畫面的旁邊,到時候時間一到的時候,你就可以複製貼上。

我會建議大家,如果要搶快速,先知道自己有沒有搶到的話,可以用ATM轉帳,那ATM轉帳其實你就可以很快速知道說好,它到時候就可以給你一個虛擬帳號 你就可以去轉帳。

達人也呼籲,千萬別因為怕買不到票,向黃牛票低頭,coldplay的粉絲們,掌握這三撇步,想搶到門票,一點都不難,今晚七點祝你搶票成功!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