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幫郭富城伴舞 他苦熬15年終翻身

當年幫郭富城伴舞 他苦熬15年終翻身 | 華視新聞
郭富城(左)、陳偉霆日前並肩而坐出席活動,相談甚歡。(翻攝自騰訊娛樂微博)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51歲的郭富城(城城)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影歌視三棲,出道至今已32年,早已是亞洲不可動搖的巨星,努力向上的故事也鼓舞許多人,但近期和他一起出席活動和節目的港星陳偉霆,背後努力的故事也不輸城城,原來當年陳偉霆還只是替城城伴舞的小伙子!

據《騰訊娛樂》報導,陳偉霆外型帥氣,近年來進軍大陸戲劇圈有成,經過多年努力終於熬出頭,不過他在16歲那年,因緣際會當了城城伴舞之一,陳偉霆回憶:「當時城城身邊有30多位伴舞,我則是毫不起眼的小毛頭。」

後來陳偉霆在2003年參加選秀節目獲獎,簽給英皇娛樂出道,可是演藝事業始終停滯不前,直到2014年在電視劇《古劍奇譚》演出大師兄一角嶄露頭角,今年更靠著電視劇《老九門》站上一線男星地位,日前他和城城並肩而坐出席活動,粉絲直呼:偉霆的努力沒有白費。(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