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4:53

郭靜自曝失戀這樣做?教你走出情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問:以往都唱暖心情歌,這次新歌對於分開卻很豁達?

郭靜:我覺得當感情到一個階段,你們可能真的有一些瓶頸、困難的時候,其實分開,可以讓自己有多一點思考的空間,再想想要怎麼繼續這一段。也許真的分開,沒有什麼不好的。

問:《該忘的日子》MV自己只對嘴 其他都交給專業演員?

郭靜:我們特地希望把故事性可以多要求一點點,所以這次很特別,我只做了對嘴的部分,然後其他都交給專業的演員來演出。當然我看完MV就覺得很真實,那些演員好像都不是演出來的,好像就是他們在講他們的故事。

問:失戀時做過最失控的事情?

郭靜:在我還在還算是學生時期,那一段就是跟對方分手之後,我就也不曉得為什麼,剛好下雨天,我就想說:那就讓雨來澆醒我的頭腦吧!

問:分手後會以什麼方式自我療癒?

郭靜:一開始會聽一些關於分開的歌,就是難過到不行的歌,先讓自己好好宣洩一下!當然首先我一定還是會跟朋友說,這是一個最好的方式。如果再不行的話,就會去買東西,因為買東西會讓自己開心,或是吃一些好吃的東西。所以很多人說分手後會爆瘦,我好像不是。

問:專心拚工作,對於感情也相當豁達?

郭靜:其實會嚮往,但是不強求。因為我覺得,我身邊已經有讓我無時無刻會覺得幸福的,不管是朋友、家人,或是我家的小狗狗Dudu。看到牠就覺得,其實我根本不需要另外一半啊!跟牠玩就好了。

問:理想對象一定要有這項特質?

郭靜:我覺得相處才是最重要的。當然對方還是必須要有愛心,然後孝順、有幽默感。因為這幽默感,有時候是要懂得幽自己一默那是最棒的!

問:是否要為新歌宣傳一下?

郭靜:這是我的第八張專輯,叫作《我們曾相愛》!裡面有非常多好聽的歌,也有大家看偶像劇時,可以琅琅上口的歌,都在這張專輯裡面,希望你們會喜歡!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