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2:00

療情傷酒駕?! 醉男撞電桿破財法辦

蕭鈺燁報導  / 台中市

  又是喝酒肇事。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女朋友跑了,到KTV喝酒療情傷,狂飲七八罐啤酒,開車返家途中,撞上路燈和電信箱,雖然人沒事,逃過一劫,但他酒駕危險駕駛被送辦,而且所有的損失賠償超過十五萬元,男子後悔的說,得不吃不喝好幾個月才賠得起,代價實在太大了。

  車子撞到車頭全毀,路燈桿搖搖欲墜,底座被拔起歪斜,電信箱受損,花盆也撞破好幾個,肇事地點正好在派出所前,警方趕緊通知中華電信,趕來處理,防止路燈倒下砸到其他車輛。

  肇事的駕駛命大,被救出來時,只受到輕微的挫傷,但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3,駕駛坦承,因為女朋友跟他分手,心情不好,在KTV喝了七八瓶啤酒,喝到凌晨六點,開車回家,打了一個哈欠,眼睛閉了幾秒鐘,就發生意外,這下子不但車頭全毀,還要賠償撞壞的路燈和電信箱,損失超過十五萬。男子薪水三萬,得不吃不喝好幾個月,才賠得起,而且還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代價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