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懷恨20年 狠婦4度縱火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又出現恐怖情人!高雄大樹區接連發生民宅和汽車遭到縱火的案件,警方追查發現,嫌犯是一名48歲的婦人,因為二十年前曾經跟被害屋主交往過,分手談判時鬧得很不愉快,多年來懷恨在心,最近心情不好,於是提著汽油到前男友的住處去放火燒車,連續四次縱火,過程中,婦人自己也被燒傷。

監視器畫面,48歲婦人,戴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三更半夜縱火燒車,她敲破汽車擋風玻璃,淋汽油點火,燒毀車子,沒多久婦人又在附近放火,轟一聲火光四射,火熄滅了,婦人竟然又回來加汽油,火再次燒了起來,婦人來不及躲自己也被灼傷,嚇得趕緊撲滅火勢,婦人最近連續四度,在高雄大樹區縱火砸車,有兩處的民宅遭殃,被害屋主氣炸了,房子家具被燒壞,車子更慘,被砸破燒成這樣,汽車和機車都毀了,警方抓到放火的婦人,她表示是二十多年前,曾跟兩個被害屋主,有過感情上的糾紛,分手鬧的不愉快,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最近又想到往事,很不甘心才去縱火,一時情緒失控,婦人事後大哭後悔,但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