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5:58

年假不知何處去?這些主題餐廳超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農曆新年要到了,還沒有規劃嗎?台灣有許多特色主題餐廳進駐,提供民眾年假的新選擇。

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人氣卡通Hello Kitty被做成麵包、鬆餅、布丁造型,從餐點到店內擺設都可以看到 Hello Kitty的身影,粉色系的裝潢,萌翻多少少女心!不只店內設計可愛,餐點更強調吃得飽,讓民眾視覺味覺都滿足。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3.5公尺 250公斤的大型公仔矗立在百貨公司內,LINE的新角色熊大妹妹 Choco進軍台北信義商圈!全台首間 LINE Friends外帶咖啡,食材更強調「台灣味」,抹茶雞蛋糕、青蛙蛋粉圓奶茶、日月潭紅茶、草莓爆米花,都主打台灣限定,一旁也有豐富的週邊商品可選購,喜歡LINE的民眾可別錯過!

台灣航海王餐廳

魯夫帽子造型的咖哩飯,有著可愛喬巴的棉花糖鬆餅,精緻的列印拉花拿鐵,看到的每一道餐點都是結合經典卡通航海王人物的特色構思設計。餐廳內彷彿化身成為船艙,還有一比一的大型公仔、台灣限定商品供民眾拍照收藏,絕對是航海迷們會眼睛一亮的小天地!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