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8:49

漁產文創館 擬真3D魚隧道吸睛!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明天就要迎接年假第一天了,帶您一起來免費玩好康。宜蘭蘇澳漁會,創立了一間「祝大漁物產文創館」,不只請來四隻海洋公仔當代言人,裡頭還設計了,全台唯一的360度擬真3D立體魚隧道,讓人彷彿置身海底世界。

站在鯊魚的大嘴前面,擺好PE跟臉部表情,一個大男人,馬上就變成魚飼料,繼續往內走,小朋友掩不住興奮,撲上牆壁,摸摸這些逼真的彩繪魚,這裡是南方澳漁會,剛成立的「祝大漁文創館」,漁會請來3D藝術師,打造全台唯一,360度立體魚隧道。

裡頭不只有大海鯊,還有鬼頭刀及600多隻鯖魚,讓大人小孩都驚豔不已,拿起相機拼命拍,因為這個顏色啊還有畫了很多魚,小朋友會覺得很新鮮很好玩,除了彩繪隧道,漁會還請來在地文創高手,把代表南方澳的,鬼頭刀鯖魚旗魚跟鯊魚,做成公仔代言人,還有一系列的文創產品,至於新鮮的海鮮,一樣少不了,過年期間漁會跟文創館,通通不休息,讓民眾有得吃又有得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