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6 15:06

影音平台排行榜 台劇《如朕親臨》首季奪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最愛日劇、韓劇,還是台劇?行動影音平台LINE TV公布2017第一季瀏覽率排行榜,2部台劇分別奪下冠亞軍,一起來看看前五名是誰吧!

第五名 《浪漫醫生金師傅》

榜上唯一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講述不服輸的醫生與和想獲認可的女醫,遇到怪才醫生金師傅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的故事。

第四名 《讓愛飛揚》

第四名是台劇《讓愛飛揚》,由王家梁、寇家瑞、楊鎮、郭彥甫等人主演,講述飛行學校與飛行員的故事,內容勵志佔據第四名。

第三名 《SpeXial Life 2》

榜單中唯一的非戲劇節目《SpeXial Life 2》,是LINE TV自製實境秀節目,吸引大量年輕族群,單集平均瀏覽量破百萬次。

第二名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

台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由李玉璽、吳心緹主演,創下2千萬瀏覽量的佳績,拿下排行榜亞軍。

第一名 《如朕親臨》

由李國毅、連俞涵主演的《如朕親臨》,以前世今生、雙胞胎等元素發展多角戀現代愛情故事,瀏覽量衝破2200萬奪下冠軍寶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