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14:13

W姜哲爆紅! 李鍾碩客串新韓劇

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韓星李鍾碩之前因為韓劇W兩個世界而暴紅,最近來剛上檔的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也找來李鍾碩友情客串,甚至還大玩W劇中的梗,借用李鍾碩的高人氣。為了維持他在粉絲心中的歐巴地位,最近更積極健身,從原本的美男,晉升為肌肉猛男!

因為W兩個世界,爆紅的新星歐巴李鍾碩,最新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也借用他的高人氣。李鍾碩和朋友來炸雞店不點炸雞,反而狂吃玉米球;「這都吃了多少盤玉米球了?!」金福珠:「不要亂說話,鐘碩歐巴可是漢爾體育大學的驕傲,國家射擊隊運動員呢。這樣的人經常來我們炸雞店才好呢!叔叔真不會做生意,女主角李聖經滿是幸福泡泡。

劇本很刻意,因為李鍾碩在《W》裡演的姜哲,就是國家射擊運動員。「我是不是見過你?是不是週末電視劇裡主角住院時床位旁邊的那個患者?」金大鎬立即開心起來:「對就是我,我戲份很少呢,你眼力真好。」李鍾碩說:「我真的第一次見到藝人啊,好神奇,長得好帥。」

劇情大玩W的梗,李聖經第一次當主演,好朋友李鍾碩來特別客串。李鍾碩最近還變身肌肉猛男,無袖健身衣結實肌肉曝光,讓許多網友不敢相信。

書生花美男如此有料,W兩個世界接下來將在台灣播出,想必再度掀起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