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6:39

本周韓語歌榜 BIGBANG回歸難擋韓劇鬼怪熱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不僅吸引一大票粉絲追劇,根據KKBOX本周韓語歌曲榜,劇中歌曲也隨著水漲船高,前五名裏就佔了2個名次,與強勢回歸的BIGBANG不分軒輊!

第五名 《LAST DANCE》BIGBANG

天團BIGBANG回歸主打歌之一,編曲加入粉絲V.I.P們的歡呼聲,而T.O.P在2月即將服兵役,這首歌曲可說是與粉絲的約定。

第四名 《TT》TWICE

周子瑜的所屬的女團TWICE,九位成員在MV中大變裝,不只子瑜妹妹造型吸睛,每位成員也都美得令人屏息!

第三名 《Beautiful》Crush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夯,劇中歌曲也表現亮眼!Crush感性歌聲加上每集都能聽到,讓觀眾更容易感受到主角心情。

第二名 《Stay With Me》EXO CHANYEOL & PUNCH

本周第二名《Stay With Me》,也是韓劇鬼怪裡的歌曲!EXO CHANYEOL和PUNCH完美合作,唱出愛情的浪漫與感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PH8LFYFRk

第一名 《FXXK IT》BIGBANG

本周冠軍由BIGBANG的《FXXK IT》拿下,這首歌不僅在台灣表現亮眼,在韓國也拿下「網上下載榜」、「網上Streaming榜」及「數碼綜合榜」三冠王!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