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13:24

亞尼克蛋糕進軍高雄 200坪親子DIY空間圓孩子的夢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亞尼克全台最大旗艦店落腳高雄,打造近200坪、3層樓的舒適空間,二樓「自助DIY」區別出心裁設計自主找零與動手做蛋糕,讓親子或好友們一起分享手作體驗的歡樂「食」光;三樓「親子DIY」教室引進亞尼克夢想村最受好評的烘培課程,讓親子及三五好友「逗陣」手作甜點,期許透過親手創作的烘焙體驗,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從「心」培養互動關係,凝聚幸福時光。且高雄民眾對亞尼克的接受度很高,從亞尼克Facebook粉絲專頁的預告開幕消息一出,就吸引大量消費者搶先留言分享並TAG高雄好友,直呼「終於不用跑到台中買了」、「來高雄開了!以後不用團購囉」,再再顯示消費者對於亞尼克的支持與好評。

全台各地旗艦店亦同步推出絕妙新口味「亞尼克生乳捲-繽紛鮮果」,嚴選新鮮且多汁飽滿的草莓、營養密度值高的奇異果與風味獨特的柑橘瓣,內餡輔以濃厚香醇的北海道生鮮奶油與細膩滑順的卡士達奶油,搭配空氣感十足、溼度適中的海綿蛋糕體,創造出神秘且豐富的豪華滋味。亞尼克將透過六大美味方程式-新鮮現做、純淨鮮乳、頂級麵粉、綿密口感、專業捲功、創新口味,滿足台灣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亞尼克旗艦店1樓除提供外帶結帳區、霜淇淋區外,為使消費者看的安心更吃的安心,特別規劃開放式廚房,透過公開乾淨且衛生的製作過程,給予消費者最放心的新鮮美味。旗艦店2樓打造「自助DIY」區,從結帳收銀、選擇食材器具、到烤出最有創意的甜點均採自助式,讓消費者享受自我探索的樂趣。藉由最樸實的方法溫習親子間的溫暖,或可和親友們共同分享手作體驗的歡樂時光。3樓則設立「親子DIY」教室,定期規劃豐富、好玩的手作甜點課程,包含歡樂蛋糕棒、黃金小蛋塔等多元課程,讓親子體驗製作過程樂趣與甜點出爐時的感動。亞尼克更於店內規劃親子廁所、哺乳室等貼心設計,期許透過便利空間打造,提供南台灣消費者週末放鬆、全家大小一同品嚐甜點的最佳去處。

亞尼克歷年來最熱銷的人氣冠軍「原味生乳捲」,堅持每日新鮮現捲製作,並使用北海道新鮮生乳與頂級昭和麵粉等品質優良的原料,搭配獨家手感技術,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而在高雄旗艦店內除有人氣夯品生乳捲外,更提供派塔系列商品與造型生日蛋糕,和巧克力、法式馬卡龍等伴手禮供選擇,此外亦有德國布丁、頂級波士頓、紐約芝士等切片類蛋糕限定甜點,亞尼克期許透過長年累積的專業與堅持,持續提供充滿幸福滋味的甜點與消費者一同分享,更將融化人與人心中的藩籬,增進彼此互動讓幸福流動。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