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15:20

不說就是不說!林良材作品在哪裡?經紀人鬼打牆死不透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說就是不說!經紀人鬼打牆,不肯說出作品在哪裡?29日下午,聾啞藝術家林良材召開記者會,希望找回下落不明的作品。

70歲的聾啞藝術家林良材,上月在台北寶麗廣場舉辦70年回顧展,展期尚未結束,作品就不翼而飛!展出37件雕塑及7件油畫作品,市值估計達新台幣5560萬元,卻在展期結束的前一天,所有展出作品去向不明,沒有一件作品回到林良材手中。這些作品被合作不久的經紀人楊博文,在毫無預警且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全部運走,目前下落不明。

「請大家幫忙協尋我的作品好嗎?」

聾啞藝術家林良材無聲吶喊,找不回畢生心血,就像自己的孩子走丟,找不回孩子,林良材心急如焚!

林良材妻子 張潔女士:「我現在的目的,只是要求我的東西回來,因為就像他自己的孩子一樣,失蹤了!明明知道是你帶走了,你要我放心,你可以帶我去東西在哪裡啊!」

林良材妻子代替他說出訴求,然而經紀人完全不願意透漏作品現在流落何方,其中還包含預計送給女兒的嫁妝,歷經2年親手打造高達4公尺的「情人」,展期間原本佇立在寶麗廣場外,現在只剩下空無一物的黃土。

更多相關報導:https://goo.gl/AwqrR4

記者會直播片段:https://goo.gl/MCcPSo

「林良材70週年回顧展」完整報導:https://goo.gl/3sLsCF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