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7:08

盤點五大台灣百萬Youtuber 你認識幾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日剛開完Youtube百萬訂閱名人堂,由Youtube官方頒發「黃金創作者獎」,火紅Youtuber齊聚一堂,這裡就分享訂閱人數前五名,看你認識幾個?

第一名 TGOP 這群人(訂閱人數222萬)

以中文直翻英文流行歌詞的超蝦翻唱與服務業大暴走爆紅,將生活中遇到的小事,透過搞笑演出引起觀眾共鳴,是目前全台唯一,訂閱人數破200萬的Youtuber!

第二名 蔡阿嘎(閱人數155萬)

以誇張的搞笑方式開始竄紅,時常分享台灣好吃好玩的內容,及生活大小趣事,更因為社工的身分,拍攝「整個城市。都是蔡阿嘎的靠杯館」系列,討論許多台灣時事議題。

第三名 阿神Kouki(訂閱人數127萬))

阿神是唯一以遊戲類型內容,訂閱人數破百萬的Youtuber,2009年開始經營,之後以Minecraft系列受到好評,遊戲類型多偏柔向遊戲,偶而混上一些恐怖遊戲。

第四名 阿滴英文(訂閱人數123萬)

從新加玻留學回來的台灣兄妹,一起組成的英文教學頻道,阿滴英文從2015年開始,以活潑有趣且生活化的方式,進行英文教學,並分享各種英文學習技巧。

第五名 谷阿莫(訂閱人數120萬)

谷阿莫將數小時的電影戲劇內容,以獨特詼諧的方式濃縮介紹,製作成「X分鐘看完X電影」系列影片,但今年初一度疑因不當使用商業影片,遭電影代理商提告侵權,而引起爭議。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