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1:12

哀痛愛貓去世 卻換來三隻小貓的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黑霸、羊咩咩、肉茶,3隻活潑可愛精力旺盛的小貓,跟飼主因奇特的機緣而相遇,原本領養了15年的愛貓臭屁過世,菩蔚走不出失去愛貓的傷痛,沒想到因此牽起領養小貓的緣分。

飼主 菩蔚

有一天我在沙發這邊,一邊看著臭屁的照片,跟牠說還是很想你,但是你放心現在還有3個娃娃在陪我,沒想到那天睡覺作夢的時候,有一隻黑色的動物,我就抱著牠。

結果醒來的時候朋友就打電話跟我說,我們附近有小貓已經2天在那邊,結果那一天我就把3隻小貓帶回來,長得就跟3個抱枕一模一樣,所以我相信是我許願,臭屁就派了3隻來陪我。

對菩蔚來說 小貓就像臭屁派來的天使,代替自己陪伴在主人身邊,延續緣分與情感,臭屁也冥冥中牽線 ,為菩蔚開啟事業的另一片天

飼主 菩蔚

臭屁過世的時候朋友就做了抱枕給我,很開心擁有這個抱枕,覺得好像還是可以抱得到牠,好像還是跟牠一起生活的感覺,我就想做一個回禮,我原本是做金工創作的,我就用手雕的方式雕了一個,那個人的狗狗的樣子,送給那個主人 那個主人就很開心,放到他的FB粉絲頁上,沒想到那隻狗狗粉絲超多人幾萬人。

這樣的機緣為菩蔚開啟新事業版圖 ,手工打造的寵物吊牌擁有眾多粉絲,普蔚也計畫將來可以為收容所領養的寵物,親手打造吊牌 象徵飼主對寵物的責任,菩蔚從失去愛貓,又重新得到小貓入懷,這份愛與陪伴,將會繼續傳承。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